晨风知何处

为毛搜我名字搜不到(╯‵□′)╯︵┻━┻

【翰宁院】失恋阵线联盟 二

 

李汶翰一点点一点点地站起来,默默转过身背对李振宁整个倚在栏杆上,慢慢抬手捂住了脸。

“唉……”乍一看成熟稳重的青你一哥深深叹了口气,“我都有三四年没有这么尴尬过了。”

“哇”李振宁在角落仰望着对方忧郁的身影由衷赞叹,“你三年前还干过比这还尴尬的事呐!”

李汶翰头皮一紧,感觉自己哭都哭不出来了,原来真是小看了考拉的抓重点能力,一张嘴能把人怼一个跟头。

李汶翰转头发现李振宁眼睛红彤彤的明显是哭过了,只是那一双晶亮亮的眸子此刻一心都挂在自己拿着的照片上,八卦之魂呼之欲出。他连忙把照片放回了钱包的夹层里,飞快塞进口袋。“好了,不要谈我了,你在这里干什么?”

李振宁一愣,方才兴致勃勃的样子瞬间消失了,他撇开眼睛瞅着地面,又成了一朵垂头丧气的小灰蘑菇。李振宁不想说,李汶翰却特想听,哪怕是出于秘密交换也不愿善罢甘休。他凑过去刚要再说些什么却听到房间内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我看他刚刚往这边走了。”

李振宁身上的汗毛唰的一竖,他一把捂住了李汶翰的嘴巴,生怕他再发出什么声音。

“是吗明明,可是这里都没人啊,卫生间也不在这个方向。”

师铭泽的声音很好认,音调有些低还带着若有若无的东北口音,阳台上的两个人都认得出。师铭泽和姚明明的脚步声渐行渐远,可李汶翰甚至都没有发觉,他一味盯着李振宁近在咫尺的侧脸。看他略低着头,长长的睫毛微微颤着,玻璃珠子一样的大眼睛晶莹得像被露水沁满了,稍稍一眨就落出两滴眼泪来。

李汶翰抬起头隔着帘子看向师铭泽离开的方向,他想起这个人与李振宁之间的故事,还有他和姚明明中间的眼神,霎时什么都明白了。他抓过李振宁的手放在自己掌心轻轻地拍了拍,就像在重塑时那样仿佛在安抚一个伤了心的孩子。李汶翰把矮了自己半个头的男孩拉起来,拉开了暗红色厚重的窗帘,室内暖黄色的灯光唰地映照在两人身上,往窗外投出了个相连的影子。

“走吧振宁,哥带你翘班!”李汶翰笑起来露出两颗俏皮的兔子牙,看着就像个十几岁的高中生。李振宁被他拽着,这个人仿佛有魔力似的,他一句拒绝的话都说不出来。

UNINE队长携青你亚军正式出逃。

 

李振宁想,自己真是脑袋被门夹了才会跟着这个不着调的队长大人翘班泡吧,果然,不认真工作的报应飞快的就来了。李振宁双手抱头沉默地坐着,鸵鸟一般放弃了思考。

过了十几分钟李汶翰终于醒了,他哼唧了几声从被子里探出头来,看到的第一幕就是姿势诡异的自家队员,以及对方光溜溜的胸膛和脊背。

“啊——”

李汶翰的招牌蜜嗓此刻如同破锣,震醒了酒店的整个八楼。

李振宁抓起枕头就砸在了对方脸上,“闭嘴!你是要告诉全世界吗!”

李振宁头痛得要炸了,他们两个昨天从后门溜出会场打车去了不远处一个酒吧买醉,你一杯我一杯把各自的感情经历都抖落了个干净。稳固的革命友谊从此诞生,结果这份友谊持续到后半夜不知怎么就变了质,两个许久没喝过酒的人都醉得不行,天知道他们是以怎样的运气和毅力安全到达了这个距离酒吧三公里的酒店,然后还成功开了个房。

李汶翰沉浮多年,可明显也没有这个经历,此刻懵得像被人敲了一闷棍啥也说不出来。于是身为弟弟的李振宁不得已开始试着给两个人找台阶下。

“汶翰哥,这个吧都是意外,咱们的喝醉了什么都记不得,既然这样……”

“也不是,我还记着点……”李汶翰声音不大不小嘟嘟囔囔的,熊队友行为气得李振宁头上瞬间爆出根青筋。

李振宁努力地笑了笑,“我是都不记得了,你其实也没记住多少吧,那我们……”

“其实记的也有一些……”

“你真是够了!”火爆考拉终于忍受不了了,他无比想脱离现在这个光溜溜排排坐的状态,至少也要把衣服先穿上。只是两个人的衣服都扔得到处都是,最近的也在房间中间的地板上。如果拽着被子去拿实在是太娘了,李振宁做了片刻的思想工作终于一咬牙从被窝里钻出来向衬衫进发。然后在他站在地面上的刹那,一道热流便从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流出来,顺着他的大腿蜿蜒而下。

他李振宁,这辈子都没这么丢人过。

这回轮到李振宁呆若木鸡了,他光着脚站着,背对李汶翰的肩膀一点点一点点开始颤抖起来。那样子看起来不是下一秒要嚎啕大哭就是要冲过来给自己一个飞踢,李汶翰慌得像个油锅上的蚂蚱,死机的大脑操纵着他的身体滚下床,拽过床单就跑了过去。

“振宁没事,我给你擦擦。”

李振宁回过头,眼睛红得仿佛马上就要哭了。他常这样,练习压力大的时候也会红眼眶,看着像个被欺负了的小兔子让人心疼得不得了。只是李振宁能忍,极少真的哭出来。李汶翰看着心疼之余却从中看出了一些不同东西,比如愤怒,还有杀气。

于是,青你一哥,UNINE队长在一个清晨被队里最低调温和的成员给无比残忍地殴打了。

评论(20)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